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成功

  高明宇

  旅行家渴望週遊世界,游遍天下聞名景觀,探索家渴望發現世間秘密,而我,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卻渴望成功。

  我其它科目都還算優秀,唯一數學卻拖了我總分的後腿,我渴望數學可以考得好成績。

  快要月孝了,我在認真的複習數學,希望考一個理想的成績。幾天過去了,月考如期到來,一聲哨響后,我開始認真地答題,做完后我專註地指着題目和答案認真地思考和檢查。交卷后我長舒一口氣,感覺自己做得不錯。走出校門,看着一切景物都那麼舒服、清爽。

  下午,老師通報數學分數了,我自信滿滿,可當老師報到我的分數時,如同晴天霹靂,我又失敗了。

  “失敗乃兵家常事”,希望我經過自己的努力,下一次考試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