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成功

  李長坤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許多的渴望,我渴望冬天,我渴望旅遊。可我最渴望的還是成功。

  記得那是四年級時,我們學校要評選“星光工程”,我非常榮幸的被選為“書法之星”,代表全班去比賽。當時的我非常渴望成功,想為班級爭光,所以我特別在書法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時間飛快,書法比賽拉開了帷幕,老師發下紙我拿着鋼筆,一筆一畫認真的寫着,啊,寫完了,我瀏覽了一遍,看自己的字工整規範,心想這次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得一等獎的。我信心滿滿地把卷子交上了。

  過了幾天,老師公布了成績,我竟然才被評為三等獎,我的眼睛里朦朧一片。

  雖然這次沒得一等獎,但我有一種成功的渴望,我一定會為班級爭光,成為“書法之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