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落了,又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了,又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花開了,又落了。 

  我被花雨引進了大學校園。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 

  我認識了在這裡的第一個朋友,她叫欣。她是個悲觀的人,總對我說,花開了, 

  又落了。雖然我多次對她說,花落了,還會再開的,但是她沒理會。 

  春天又來了,我和欣來到一棵桃花樹下。我對她說:你看,花,不是又開了嗎? 

  可她卻回答,花,終舊還是要落的。 

  她越是這樣,我就越對她有好奇心 

  後來,我打聽到,欣的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那年,正是落花的季節。 

  難道,欣一輩子只能處在落花之中嗎?難道,她的記憶里只能有落花的情景嗎? 

  難道,她永遠不能享受花開的喜悅嗎?不,我一定要讓欣知道,花落了,依然會開 

  的。 

  趁現在還是花開得最美的時候,我帶欣來到公園裡一起賞花。我指着一棵最艷麗 

  的桃花,對欣說:你看,它們開得多美啊!雖然它們也有敗的時候,也有失去光彩的 

  時候,但它們是被人愛着的,它們是不會被遺忘的。等到春天來臨的時候,它們仍是 

  焦點。記住,花會落,也會開…… 

  一學年很快就過去了,又是落花之時,欣離開了。她給我留了一封信: 

  謝謝你,瑤: 

  是你讓我知道了,我的花,因為有人愛着,所以也該開了。花落了,又開了,然 

  后又落,又開……反反覆復,開開落落。但我的花,永遠不會落! 

  是啊,欣說得沒錯,花會開千萬次,也會落千萬次。但有愛的人,她(她)的 

  花,是永不敗落的。 

  畢業了,我看了看四周,不禁心情舒暢,因為——花落了,又開了。

您正在瀏覽: 花落了,又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了,又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