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有很多種,春風拂面,夏風清涼,秋風瑟瑟,寒風刺骨......可是,如果風有顏色呢?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綠色的,嫩綠色的,是春天的顏色!喚醒沉睡的大地,讓萬物復蘇。當第一陣風吹過大地,小草從地底探出腦袋,樹木抽出嫩芽,河水叮咚作響。一切都是那麼翠綠,充滿生機。樂此不疲的風吹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給每一個角落送去鮮艷,明媚和芬芳!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藍色的,蔚藍色的,是夏天的顏色。涼爽而又溫柔,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絲涼爽,為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勞動的人民送去涼爽吧!吹乾從額角上滴下的汗水吧, 過發梢,拂去躁熱。為萬物帶來清涼吧,為在太陽暴晒下的人們送去舒適吧!它就是夏姑娘的腳步。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黃色的,金黃色的,是秋天的顏色!吹過樹梢,葉子就變黃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吹過草地,小草們穿上黃色的外衣;吹過田野,麥苗變成金黃色,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吹過果園,果子都成熟了,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吹過花叢,朵朵菊花爭奇鬥豔,散發出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金色的風為大地帶來豐收的喜悅!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白色,雪白色的,是冬天的顏色!夾着一片片雪白的雪花飄落大地,一夜之間,萬物都蓋上了一層白白的被子,草坪上,一個個雪人惟妙惟肖。大家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家家戶戶都傳出陣陣菜香,炮仗聲震耳欲聾。夾着濃濃的過年氣息,白色的風為大家送去歡樂和喜悅! 

  我還希望風是紅色的,熱情激揚,是太陽的顏色;是橙色的,高貴的橙,是橘子的顏色;是粉紅色,優雅的粉紅色,是桃花的顏色;是紫色,小巧的紫,是鬱金香的顏色,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但是,風沒有顏色,風是透明的,但在我心中,風是有顏色的,是五彩繽紛的,它造就了現在這個美麗動人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