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韓俊磊是我的好朋友,他長得眉清目秀,白白凈凈的臉上架着一副籃框眼鏡。顯得特別斯文。他那雙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便眯成了一條縫。他那清脆的聲音,有時說話還會臉紅,顯得特別靦腆。

  別看他外表柔弱,卻是一位體育健將,記得三年級田徑運動會時,他獲得了100米跑第二名的好成績,從此讓我們對他刮目相看。

  學校即將舉行田徑運動會了,報名時老師選擇了韓俊磊參加男子100米跑。100跑是一個熱門的項目,許多同學都躍躍欲試,都希望自己能參加加這個項目,但老師卻選擇讓韓俊磊參加,這讓很多同學都非常不服氣,下課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韓俊磊那麼瘦,他能贏的比賽嗎?”有的說:“憑什麼選他,不選我呀?”還有的說:“我倒要和他比比看,到底誰跑得快。”我悄悄地走到韓俊磊的身邊,問他:“你對這次比賽有把握嗎?”他斬釘截鐵地說:“我一定會用我自己的表現,來證明我的實力。”我從他那雙小眼睛中可以看出那必勝的信念,我不禁從心底里信服他。

  在同學們的期盼中,“田徑運動會”終於到來了!當廣播中播出:“請男子乙組100米跑的同學到點名處報到。”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韓俊磊身上。他卻神態自若地走到集合點報到。我悄悄地跟在他的後面,幫他拿着外套。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運動員們來到了跑道。韓俊磊排在第3根跑道上,和他並排的還有四(2)班的龔寶天,只見韓俊磊身體微微朝前傾,左手在前右手在後,雙眼注視着前方,全神貫注地等待發令槍聲。只聽裁判員一聲槍響,韓俊磊便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的向終點跑去。起先,他還和龔寶天並駕而驅,隨後,他加快了腳步,像一隻在草原上飛奔的小鹿,朝終點奔去,終於在同學們不斷的“加油”聲中,韓俊磊第一個跑到終點,贏得了比賽,進入了決賽。果然,他不負眾望,決賽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同學們都“呼啦”一下把韓俊磊團團圍住,施老師激動極了,臉漲得通紅一個勁地誇他:“韓俊磊,你可為我們班級爭光啦!”

  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榮幸。

  五年級:烈焰拿瓦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