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數第二個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數第二個六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相信大家也一樣喜歡這個節日——六一。我盼望已久的六一終於到來了,學校里的同學個個喜笑顏開,嘴巴都要咧到耳根了。

  說起今年六一,可以說是一個食品大會,我們把桌子往四邊靠琪,挪出一些桌子。擺出一個大大的方桌,然後在相繼放上自己帶來的食品,教室里別提有多香了!我們已擊鼓傳花的方式來讓同學們表演節目,選到的同學雖然要表演節目,但是可以在台上選自己喜歡的吃,是在太好了!

  忽然想起今年已經上到了五年級,也就是說我們能過的也就只有一個六一了,接下來六一不會再是我們的,給我們的是五四青年節,可是想想或許也沒有六一那麼熱鬧了,所以我更加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珍惜着同學們那一張張洋溢着歡樂的笑臉!

  五年級:宅雨

您正在瀏覽: 倒數第二個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數第二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