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叫祁玉,我是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滿小中的一員。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靚麗的長發,一張櫻桃小嘴。我的優點是:細心、認真。但缺點卻比優點多。我的缺點有大題不錯小題錯多,寫字寫的亂,有好幾次讓老師給打錯了,不過我現在已經改了。我喜歡數學、語文,有點偏科。如果你能來,我必定當你的小嚮導。我們呼市有美麗的大青山,大青山上,夏天有碧綠的草地,五彩繽紛的野花。秋天有各色的菊花。冬天有梅。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的生機昂然。還有一個人民公園,公園裡有過山車、打地鼠、摩天輪。都很好玩。特產有風乾牛肉、奶食品都很有特色。對了,你那裡是什麼樣的,可以告訴我嗎?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拉起友誼的手,真誠的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我希望用我的零花錢為你買一雙鞋。等你走出大山時穿上。我想用我辛苦賺來的錢為你買一些學習用具。我想用我的汗水趕走你的飢餓,換來你的溫暖。

  不管我們怎樣,都請我們拉起友誼的手,永不放開。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祁玉

  2014年3月24日

  五年級:祁玉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