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永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永遠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2個日子,轉眼即逝。 

  在剛來的幾天,我們還盼星星、盼月亮地等待着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們還無法想象怎麼熬過22天;我們還感嘆這是“人間地獄”;我們還時刻想念着家中悠閑的生活並和夏令營做比較(比較的結果就不用說了);我們還算出如果是“度秒如年”那結營的時候我們就是2984800歲的老妖精了…… 

  可當結營的日子真正到了的時候,我們卻又發現原來22天是這麼短暫;那些恨死了的同學又是那麼的可愛;那間一度想天上掉炸藥把它炸成灰燼的教師又是那麼的可親;那間每天必回還要不停打掃煩死人的402寢室又是那麼的親切;那條連接着宿舍、食堂、操場和教學樓的每天要走N多遍累死人的小路又是那麼的美麗;那些整天管人壓地我們喘不過起來的老師又是那麼地令人不舍…… 

  在結營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宿舍的小E特別破例讓我們在熄燈之後聊一會。我們聊了班裡的事;聊了要把全班都編上字母;聊了三個老師……後來又編班歌,一直到11點21分才睡覺。 

  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外表的快樂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傷感。 

  想到自己是最後一次睡這張床了。這張總是“咯吱”作響搖搖欲墜硬地硌死人讓我抱怨了N多次的床啊!現在卻又是這麼的柔軟舒適。 

  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平常要叫N久才會起床的我,今天破天荒地自己睜開了眼睛。一看,小E出去巡邏了,小B和小D也是剛起,小C卻6點就起了。我走入陽台,眺望遠方。 那千篇一律總在我們眼前戰線的同一片景色啊,現在又是那麼的美麗。 

收拾好行李,我最後一次仔仔細細的看遍了402侵蝕的角角落落。它依然乾淨、整潔。這個有着“最佳寢室”稱號的402啊,包含着我們的辛勞,蘊藏着我們的回憶。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把行李放到教室,我們去看結營演出。當長達2~3個小時的演出結束后,大部分同學已經走了。我去辦離營手續,看到了小H和周璇兒。這兩個平日里永遠快樂的女生啊,現在卻哭地那麼傷心,我擁抱了她們,她們哭地更凶了。我感覺喉嚨被什麼塞住了,什麼也說不出。 

  我也見到了小K、小N和小Q。這幾個平時調皮地總是把別人弄哭的男生,現在眼圈也紅了。就連班主任也在努力剋制着自己的淚水。他們見到我,勉強地笑了笑,輕輕的說再見。 

  我還是哭不出來。我好生氣,生自己的氣。難道我是沒心沒肺的人嗎! 

  我和老師們合了影。 

  回教室拿行李,老師們剛好也在那。 

  看着這間親切的教室和這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硬是將已經衝到眼眶的眼淚倒流了回去。 

  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最後一次說再見。 

  再見。 

  永遠不說再見,是不是就永遠不會再見? 

  沒有多餘的話語,生怕一開口,淚水就會飛涌而出。 

  突然發現,東西忘在了寢室,然後去拿。 

  最後一次走這條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路,通往那間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寢室。 

  拿了東西,不忍離開,於是拿起了那拿起過無數次的拖把。 

  拖完地,我又把大家的床都整理了一遍。 

  坐在陽台。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決堤的淚水奔出眼眶,我號啕大哭起來。 

  或許這樣,才是真正的解脫吧。 

  擦乾眼淚,我頭也不會地走了。生怕一回頭,就再也不舍離開。 

  回到家,上了QQ,大家說他們都哭了。 

  我們,將永遠珍藏這段美好的回憶。 

  永遠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永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