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海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漂流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海漂流記

   書,是智慧的源泉,記載着人類文明和歷史;書是多麼樸實無華,但它卻裝載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

   書中蘊含著歷史的腳印,翻開“人類文明史”,你就會徜徉在歷史的長河中,讚歎古人的智慧。絢麗的古代埃及金字塔,彷彿在述說著古代法老的傳奇故事,雄偉的萬里長城,凝集了勞動者的鮮血和汗水。

   書中記載了科技的發展,造紙術,火藥,指南針,幫助人類征服自然,蒸汽機車讓人類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隨着偉人的足跡不斷前行。潛水艇帶着人們探索海底的奧秘,火箭甚至帶着人類衝出地球,飛向太空。

   如果你想讓自己放鬆一下,那麼拿一本《伊索寓言》吧,那樣你就可以領略到人生的許多哲理。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讓你象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體驗生活的酸甜苦辣。當你在生活中遇到煩惱,《親愛的小笨豬》可以幫你找回快樂,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積極向上。

   《老鼠米萊》告訴我們世界萬物都是平等的,生物都有生存於地球的權利,所以人和大自然應該和諧相處,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園。

   我希望這樣的漂流可以陪伴我的一生,讓我的生活充滿激情、勇敢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書海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