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啊,你吹過了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啊,你吹過了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一年四季都有,但不同季節的風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柳樹姑娘長出了嫩芽,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也探出了頭,在和燕子姑姑聊天,花兒還在那甜甜的睡夢中,是雨露妹妹把它喚醒了。這一切是多麼美好。一陣風兒吹過,把我們身上的棉襖吹掉了,給我們換上了單薄的外衣,但風吹在身上卻是曖洋洋的。 

  火熱的太陽好像照到了每一個角落,綠樹像一個個穿着紗裙的小姑娘在河邊玩耍嬉戲。一陣涼爽的風吹過,身上舒服極了,為我們驅散了夏的炎熱。 

  走在大街上,一片片樹葉好似仙女飄飄洒洒落到地上,它把秋意灑向田野,也灑在了每一個人的臉上。雖然秋天給人們增加了豐收的喜樂,但在我們的眼裡它是孤獨的,因為我們身邊的鮮花和綠草都被瑟瑟的秋風帶走了,只留下灰色的大地。 

  寒風又把大地吹成了銀白色。一個個穿着六角形衣裙的白色精靈從天而降,它們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孩子們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的笑聲把冬天的沉寂劃破,使那寒冷的冬天變成歡樂的海洋,使大地變成了遊樂場。 

  時光流轉,四季更替,風給每一個季節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風啊,你吹過了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啊,你吹過了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