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家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看過《小鬼當家》這部電影吧。很好笑吧!今天,我也趁這次雙休日體驗了一次當家的感受。唉…大家真的很難。讓我把這次當經歷給你慢慢道來。 

  這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又是急着要出去。哥哥姐姐也有事不在家,只有我和調皮的弟弟兩和人在家裡。臨走前。媽媽交代我說:1.要把家裡的才買一下,2.要把弟弟看護好。3.把飯菜做一下。4.把衣服褲洗一洗。我收到了這些神聖的任務后馬上不假思索的開始行動起來。我拿了衣服把它們人盡洗衣機。過了一回,我把洗好的衣服曬在陽台上。哇……弟弟哭了,我記得照顧她。中午了,我要去要買菜了,只好把弟弟一個人留在家裡。哇···菜市場的人真多啊!沸沸揚揚的。我走到一家店,買了一些茄子和土豆。後來回家我才發現我買的東西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唉…我不由嘆道:原來買菜也是一門學問啊! 

  菜都要買齊了,就是該怎麼做菜了。我把土豆洗凈小號了皮,放在鍋里炒了。我又把凡在電飯煲里真了個40分鐘······ 

  吃飯了!我和弟弟在細細的品味。嗯——還不錯。第一次做菜的味道還真不賴。我很有成就感,呵呵。我和弟弟在歡聲笑語中吃了一個快樂的中午飯。一天過去了······ 

  已經到下午了,這一天的當家其餘真是有快樂有苦澀!大家還真不容易啊!我下次還要多多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家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