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之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之國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啦”一聲,我猶如神仙一般,站在雲騰霧繞空中,身旁站着兩個老虎。面前是一個華麗無比的建築,上面寫着五個字:虎之國高級法院(拜託,是七個字啦!)。“進去!”身旁的兩隻老虎說,“你大難臨頭了!哈哈哈……”我聽得一頭霧水,只好跟着他們進去了。 

  一進裡面,我不由得驚訝起來:寬敞的大廣場、 一排排湛藍的坐椅、高大的圓屋頂……在它們面前,我們的法院顯得小巫見大巫。“開庭!”不知何處傳來一聲洪亮的聲音,我隨即被推上被告席。我愣了,心想:怪了,我平時也沒有對他們怎麼樣呀!我十分納悶。 

  這時,法官開口了:“被告,你可否知罪!”“我、我不知道!”我弄不明白。“那好,我給你個提示,你還記得星期天你去動物園嗎?”“當然!”我答道 ,“那還有兩隻小老虎呢!” “好,請原告上來吧。”說罷,一對老弱的老虎,它們聲音顫抖地說:“你、你知道你對我的兒女做了什麼嗎?!”“我?我看他們餓了,給他們一些東西嗎!”“對!就是那些食物!”法官咆哮道,“就是因為那些食物的塑料袋沒有拆開,所以導致二老子女的食道及氣管堵塞,直致死亡!所以,你要死!"幾十個老虎撲上來,我驚恐地閉上了眼睛…… 

  “啊~”我猛地坐起來,幸好是虛驚一場。看來以後餵養小動物時一定要小心了,……

您正在瀏覽: 虎之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