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奇遇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奇遇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洛克王國,我想大家都有聽說過吧!我就是名副其實的洛克粉絲。

  又到了我的上網時間了,我趕緊坐到電腦前,打開網址,輸入4399的網站,在進入洛克王國,我先去家園把在鍛煉的寵物收起來,我的最大級的寵物是一隻絕世的卡秋莎(是用糖果洗出來的),第二隻是絕世的列火飛龍,第三隻也是絕世的麋鹿,不知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我捉的寵物不是極品就是絕世的。慘了,我爸叫我關電腦了,我感覺只玩了十分鐘呢!原來1小時早過了,我是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洛克王國。

  第一章誤入黑洞

  晚上,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聽到“轟”的巨大響聲,我被驚醒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黑洞,我走進去一摸,“啊,救”我連救命聲還沒喊,就被吸進去了。

  我將會被吸到哪呢?請看第二章巧進王國。

  內新小學五年級:詹耿斌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奇遇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