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奇遇記之初露頭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奇遇記之初露頭腳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小明早早地起了床,打開電腦,玩起了《洛克王國》這個遊戲,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電腦前出現了七彩的光芒,那束光芒把小明帶進了虛擬的電腦空間。

  小明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白雲在和太陽說話,一點也不像人的東西用拐杖變出了皮球,不知名的生物和恐龍在天空和陸地快樂地玩耍。這時,有兩個身穿盔甲,手持利劍的人出現在小明面前,只見他們兇巴巴地說:“你是誰,是不是黑衣人派出的姦細,走,跟我們去見國王!”

  騎士領着小明到了城堡大廳,小明一見到國王焦急的表情,就知道這裡一定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國王把小明叫道身邊說:“你是從哪裡來的?”“我是從人類世界來的,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發生了什麼事?”小明說。國王連連嘆氣說:“這裡是洛克王國,原來這裡的居民和動物都很友好,整天呆在一起玩耍,很快樂的生活着,但是自從黑衣人來了以後,這裡全變了,黑衣人經常來這裡抓洛克和小動物去做實驗,從此,大街上只能看到騎士來回巡邏的身影,動物們也變得暴躁了,只要見人就會衝上來攻擊你,我們王國的秩序全被弄亂了,我希望你能夠幫助我們。”“但是我要怎麼回去呢?”小明問道。“這樣吧,我交給你三個任務,如果你完成了,我就用魔法把你送回去。”“但是……”小明說。“但是什麼?”國王問。小明說:“如果我這樣赤手空拳去完成任務,那不是完成不了了嗎?”“那好吧,我給你一根神棒,這總行了吧”。“好的,那三個任務是什麼呢?”“第一個任務,去冰山解救一名騎士,第二,摧毀黑衣人的基地,第三,活捉黑衣人的首領。”“放心吧,國王,我一定會完成這個任務的。”說完,小明就向冰山出發了。

  小明到了冰山後,碰見了一個騎士,騎士問他:“你去哪裡啊?”“我去冰山解救騎士。”小明興奮地說道。“你以為解救騎士很容易啊?想要解救騎士,還得要我這隻動物。”騎士說著,拿出一個藍色的球,把它打開,只見一隻頭上戴着火焰的鳥出現在小明面前。騎士又說:“只要你一聲令下,它就可以從口中噴出火焰。”“謝謝了。”小明說完,就往山頂走去。到了山頂,他果然看見一個騎士,於是小明一聲令下,那隻火鳥從口中立即噴出火焰,把騎士救了出來。小明對那騎士說:“既然我把你救了出來,那我就問你黑衣人的基地在哪?”騎士回答:“在礦場的山洞裡。”小明騎上火鳥朝着山洞飛去。

  到了礦場里的山洞,黑衣人發現了他,拉響了警報,所有的黑衣人把小明包圍了起來,小明拿出來國王給他的棒子,棒子突然向黑衣人飛去,把黑衣人個個打得落花流水,小明又讓火鳥吐出火焰,把黑衣人的基地燒了。小明問一個黑衣人:“你們的老大在什麼地方?”黑衣人說:“黑巫師在一個城市裡,現在正打算除掉國王,統治整個王國呢!”小明騎着火鳥,往那個城市飛去。到了那個城市,小明拿出棒子,棒子就向一朵雲飛去,棒子對着這朵雲一陣狂打,把躲在後面的黑巫師趕了出來。小明一聲令下,火鳥又吐出火焰,黑巫師用手一點,就擋住了火焰,這時棒子又從後面飛來,一棒就把黑巫師打昏了,小明把他帶回了城堡。

  國王見了,非常高興,他用魔法把黑巫師扔進了大海,再在小明身上一點,小明便回到了現實中來。不過,小明心裡還在想着這一切,他想着自己從一個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大英雄,心裡甜滋滋的。

  浙江省紹興市塔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宋涵予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奇遇記之初露頭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奇遇記之初露頭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