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國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國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他在美食國里,他大吃一驚,美食國里到處是美食!檸檬夾心餅乾樹,掛滿了有幾十種水果的樹,盛開着糖塊、餡餅的花兒,淌流着牛奶、果汁、咖啡的十幾條河流……就連馬路也是粘粘的糖漿拌草莓醬做成的,令人流口水。街上的人們個個胖胖的,不愧是美食國的居民。小奇忍不住吃了一小塊的蛋糕,啊,味道香極了,比家裡買的糕點香一百倍!小奇走着走着,見到一個華麗的城堡,他覺得很眼熟。這不是畫展里的城堡嗎?原來自己到畫里了!小奇走入城堡,裡面金壁輝煌,十分高級,到處鑲嵌着耀眼的瑪瑙和寶石。他見到裡面有個宮殿,他走進去一看,原來是大殿,是國王的宮殿。宮殿里吊著水晶盞,還有豪華的沙發、桌椅。這時候,國王正在處理國事,見到有個人過來了,以為是刺客,就叫衛士把小奇抓了過來。小奇打量着國王,他驚奇的發現,國王的衣服、鞋子上的裝飾是香腸和菠蘿做的!國王問小奇:“你是誰?”小奇回答:“我叫小奇,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到這裡。”“哦,你先到我們的豪華客房住吧。告訴你吧,你之所以會到這裡來,是因為每100年都會有一個人到我們的國家參觀和遊玩,我們祖宗規定,一定要盛情款待來的那個人,因為100年只有一個。”小奇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到這裡來了。 

  小奇剛來的第二天,細菌國便來襲擊美食國了。居民慌忙逃命,街上一片狼籍,皇宮也十分混亂。小奇鎮定地對大家說:“這個時候就是考驗我們的時候了,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共同對付敵人。”國王便召集了所以居民,開了個大會,居民們被說服了,大家共同戰鬥起來。整整戰鬥了兩天兩夜,終於,敵人被趕走了。 

  居民們歡呼着,大家都感謝小奇,覺得小奇是上天派來的福星。小奇說:“這不能歸功於我,都是大家團結起來才戰勝敵人的,所謂團結力量大嘛。”忽然,小奇想起,都兩天了,課還怎麼上?國王笑着說:“這裡一天,地球只過了半小時。”小奇鬆了一口氣。 

  小奇要回去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送別小奇。小奇回到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想,美食國的居民真熱情,我喜歡美食國!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團結!

您正在瀏覽: 美食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