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角尺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尺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把三角尺,在工廠里被人們生產出來還印上美麗的花紋。我非常感激那些讓我誕生的人,所以我想為人民服務。

  後來,我被放在超市的柜上。直到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把我買去。我被放進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裡開始了新生活。剛開始幾天,我對這裡很滿意“家”那麼大,那麼華麗,還有那麼多漂亮的小夥伴。而且小主人很愛護我用我的時候很仔細,還經常給我“洗澡”。可是,沒過多久小主人不再愛護我了。一下課小主人就把書皮加到我身上,帶領着一些男孩子玩打仗,夾得我身上火辣辣的疼。沒過多久我傷痕纍纍的,而且身上的花紋全沒了……

  小主人見我破爛不堪,而且不在好看,就把我扔進了垃圾桶里。在臭烘烘的垃圾里到處都是臭蟲、老鼠,噁心極了。我傷心極了,看來我一輩子都要在垃圾桶里度過了。

  一天下午我正躺在垃圾堆上,突然一隻布滿皺紋的大手抓住了我,我看了一看,原來是一位老爺爺。老爺爺看到我顯得非常高興,他自言自語說:“正好我孫女缺一把尺子我把尺子送給她吧!”小姑娘對我愛不釋手,把我小心翼翼的放進她破舊的文具盒裡,我非常高興我又可以為人民服務了!

  五年級:曹文雅

您正在瀏覽: 三角尺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尺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