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探險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探險奇遇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出去散步,不知不覺走迷路了。

  “歡迎來到2113年”不遠處傳來了非常動聽的聲音,頓時把我嚇了一跳,怎麼回事?我不是在2012年嗎?難道我穿越了嗎?正在這時,我突然聽到黃鸝鳥在向我打招呼、小花向我微笑、小草向我點頭、大樹彎下腰撫摸我的頭。還有兔子和小松鼠、袋鼠、好多好多的小動物在這裡歡快的玩着,眼前的一切都好像在夢幻中一樣。

  這是哪裡啊?我到底在哪裡呢?種種疑問在我的腦海里冒出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夢幻森林嗎?”我既高興又害怕,“老虎會不會把我給吃了,我該怎麼辦呀?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突然撞上了一扇門。我抬頭一看“呀,獅子”!嚇得我撒腿就跑。我一直跑一直跑,卻怎麼也跑不動。只聽到獅子對我說:“歡迎你到我家做客。’’哦!原來獅子很喜歡人類!於是我大膽的進了他家,哇!好漂亮呀!好像在哪裡見過,怎麼越看越像我家呀!我家怎麼變成了獅子的家呢?我看見有一個桌子上整整齊齊擺放這幾個小電娃娃。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媽媽、爸爸、爺爺、姑姑嗎?”每個娃娃上還有幾個按鈕。我按了一下媽媽的按鈕。“太陽都曬屁股了,快點起床了!”我感覺好像是媽媽的聲音。媽媽怎麼變成電娃娃了呢。可能是離家太長時間了,想媽媽了吧,看來我要早點回家了。

  我在獅子家坐了一會,品嘗了我從來都沒見過的水果,和小獅子在一起玩的好開心,玩了一會,我就對小獅子說:“我要回家了,把這個娃娃送給我留個紀念好嗎?小獅子爽快的答應了。”不過小獅子又對我說:“你是大地使者,我爸爸被壞人捉走了,你能幫我把爸爸救回來嗎?”我想:“我怎麼可能是大地使者呢?又想了一下,如果我真的是大地使者那就因該好好展現一下呀!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小獅子心驚膽戰的說:“壞人又來了,你可要幫我救回我爸爸”。於是我拿出獅子王的尚方寶劍,向壞人刺了過去,一劍刺中了壞蛋的心臟,壞蛋瞬間倒地。就這樣我順利的救出了小獅子的爸爸,它們很感激我,想要報答我,可以滿足我三個願望。我想都沒想順口就說出:我迷路了,可以送我回家去嗎?就在這時,只見獅子默默的念了幾句咒語,一瞬間我就回到了家裡。

  這次的森林探險真是又驚險又刺激,真的好希望人類和動物們能夠和平相處。

  五年級:薛瑾

您正在瀏覽: 森林探險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探險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