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裡邊的東西可多了,她拿出光盤,放放自己喜歡的動畫片;玩玩電腦裡面的遊戲;聽音樂,上網,可快樂了。 

  電腦裡面的小精靈們很喜歡愛麗絲,好長時間都沒有人和它們玩了,它們派小精靈冰冰給愛麗絲當導遊,向她介紹電腦里的東西,軟件。 

  愛麗絲最想上網了,冰冰打開網,愛麗絲說:“我最喜歡寫作文了,幫我打開一個白雲飄飄網吧!”“沒問題!”冰冰立刻打開自己最喜歡的小荷白雲飄飄網,愛麗絲一看,立刻註冊了一個用戶,看起自己喜歡的作文來。她先看了《會員須知》,之後一連發表了好幾篇作文,作文得分都達到了35分。愛麗絲正在高興的時候,電腦不小心出了一點問題,她弄了半天也沒弄好,正想去找冰冰。可找不到冰冰了,“冰冰……冰冰,你在哪兒?”愛麗絲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冰冰。 

  她回到了電腦的小精靈們,問它們:“你們看見冰冰了嗎?”“冰冰,它不是和你在一起嗎,它一直沒有過來。”一個小精靈說。那冰冰在哪兒呢?她等了好長時間,冰冰也沒有來。“那冰冰去哪兒了?”愛麗絲很不解。所有小精靈在電腦的各個地方都找了,連冰冰的影子也沒有看到。 

  冰冰去哪兒了?它的命運會怎麼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