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才能就愛麗絲和其他小夥伴呢?冰冰冥思苦想。“對了,就這麼辦!”冰冰對主謀說:“我們的電腦有一個消毒軟件,無論什麼病毒都可以消滅,你允許我回去刪除這個軟件嗎?”那個主謀一聽,正中下懷,說:“我允許你去,但你必須在2個小時之內回來,我還會派人跟蹤你,監視你的一舉一動。”冰冰說:“好吧,在這段時間之內一不許傷害我們。”冰冰走了。 

  她回到電腦里,大家一看見她,說:“你幹嗎去了冰冰,大家找了你好半天呢。”“噓,小聲一點,我們的電腦中了病毒,大家必須在兩個小時之內逃出去,我們的電腦還有另一個出口,大家快逃,我和愛麗絲在後面掩護。”大家一個一個的逃了出去,愛麗絲也出去了。愛麗絲說:“我們應該把那個組織消滅掉,不讓他們傷害更多的電腦。”“好!”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接下來它們的命運又會是什麼呢,它們能消滅強大的“雅魯克”組織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