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趕快去了電腦中心,向那裡的主任通報,想升級所有的殺毒軟件,幫助電腦們。主任想了想,說:“愛麗絲,我們現在不敢貿然行動,我們所掌握的只不過有幾十台電腦而已,要讓所有的電腦都升級殺毒軟件,必須去每個電腦里親自操作。但是只要那台電腦中了病毒,你們可就被關在那裡永遠出不來了。”愛麗絲得知了這個消息,立刻去每一台電腦那裡升級殺毒軟件去了。 

  她和冰冰到了一台電腦里,而危險已經向她們悄悄逼近…… 

  電腦里一切正常,愛麗絲對冰冰說:“冰冰,你在外面守着,有什麼情況立刻通知我。我進去改造殺毒軟件!”冰冰答應了下來。愛麗絲摸索着漆黑的一片,終於找到了中心控制系統。開始幹了起來。突然她聽到一聲巨響,之後到處閃着燈光,她覺得頭暈眼花,四肢無力。冰冰在門口大喊:“愛麗絲,快逃!快逃呀!”但是這是愛麗絲已經暈過去了…… 

  等她掙開眼睛的時候,她已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到處都是紅光和動物的叫聲。愛麗絲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這裡是什麼地方?愛麗絲的命運又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電腦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