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皂世界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皂世界奇遇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香皂世界奇遇記 

  有個小姑娘叫米米,長得聰明可愛,可就是有一個壞毛病——不愛洗澡。 

  一天放學后,髒得像只小花貓一樣的米米剛一回家,媽媽二話不說,拉着米米就去衛生間洗澡。突然,電話鈴聲響起來,媽媽忙跑去接電話,米米一不小心把香皂摔倒了地上,剛要撿起來,一個芝麻大小的東西把米米拉進了香皂里。 

  走進香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一個聲音響起來:“歡迎來到香皂世界。”米米睜開眼,只見一個小姑娘站在她面前,,“我叫小晴”,小姑娘說,“我們交個朋友吧!”米米高興地說:“好呀,我叫米米,很高興認識你。”小晴上下打量了米米一會,說:“先到我家去洗個澡,我再帶你參觀我們香皂世界吧。”一聽說要洗澡,米米死活都不幹,小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米米拉回家。 

  來到小晴家,小晴媽媽一見到米米,就驚訝得叫起來:“天啦,這孩子怎麼臟成這樣!”說完,馬上就用玫瑰花瓣做成的香皂給米米洗澡,不到三分鐘,米米就被洗得乾乾淨淨,渾身散發出玫瑰花香,原來小晴的媽媽是香皂世界有名的清潔大王呢! 

  走出家門,小晴叫了一輛的士,米米一看,樂了,原來的士是用香皂泡泡做的。米米不敢坐,小晴輕輕一拽,米米就上車了,嘻嘻,泡泡做的車子也能載人,米米覺得新奇極了。車子飛一般地向前駛去,眼看就要和前面的車子撞在一起了,米米嚇得閉上了眼睛。小晴卻笑嘻嘻地說:“沒關係,挺好玩的。”果然,車子撞到一塊后,竟然“啪”的一下彈開了,米米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她們來到泡泡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原來這裡正在舉行“香皂杯”泡泡少年大賽,比賽的項目之一就是看誰最乾淨,一位渾身上下乾淨得像白雪公主的小姑娘當選為大賽的冠軍,米米羨慕地說:“原來乾淨的孩子這麼受歡迎啊!” 

  接着,小晴又帶米米來到了她的學校,學校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香皂盒,教室里擺着許多大浴缸、毛巾、香皂,牆壁上鑲嵌着許多奇怪的按鈕,原來,香皂學校里每天都要上洗澡課呀!米米想:“幸好我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要不考試不及格,多難為情啊!” 

  走出學校,小晴碰到表姐珍妮,珍妮告訴她倆,她正準備去香飄飄超市應聘,於是,米米跟着她倆來到超市,超市有十層樓,其中有八層樓是賣清潔用品。珍妮姐姐因為拿到了香皂大學的“最乾淨學生”榮譽證書,順利地通過了考試,成為香飄飄超市的部門經理。 

  最後,米米跟着小晴來到了香皂醫院,醫院裡的病人,都是身體太臟又不愛洗澡的人,他們正在接受醫生的治療,一直要到學會洗澡、喜歡上洗澡才能出院。 

  過了幾天,米米想媽媽了,小晴依依不捨地把米米送回去,米米眼前一黑,又回到了家中。 

  媽媽問米米哪裡去了,身上怎麼這麼香,米米調皮地說:“我去香皂世界旅遊了,能不香嗎?媽媽,我以後要勤洗澡,做個乾淨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 

  邱曉敏

您正在瀏覽: 香皂世界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皂世界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