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奇遇記

  我是一棵小草。我生活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我有許多兄弟姐妹。我的大家庭很溫馨,我每天也很快樂。

  清晨,一聲雞鳴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伸伸懶腰接受露水的洗禮。小蜜蜂辛勤的勞動着,小蝴蝶在向我招手,太陽公公正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我的哥哥姐姐們也醒了,我們一起談笑好開心…… 

  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改變了我的命運。一天清晨,我正在睡覺被一陣“哈哈”的笑聲吵醒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個拿着彈弓的小男孩正向這邊走來。一邊走一邊注視着地面。我猜想他是在找石子吧。突然他的目光轉移到我的身上,臉上還露出了不懷善意的惡笑。我的心裡怦怦直跳:他該不會……我立刻把身子縮了 又縮。可是我還是沒有逃過被他“相中”的命運。他把我從地上連泥拔起,然後用手把我的根連同泥搓成了球。放在彈弓上,使出全身的力氣,把我射出了很遠。我只覺得風在耳邊呼嘯,我害怕極了,趕緊閉上眼睛,接着是一陣劇烈的疼痛……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塊石頭上。想起剛才的遭遇直冒冷汗,同時又為哥哥姐姐們擔心:它們會不會也有和我一樣的遭遇。我不禁哭了起來。這時耳邊響起姐姐的話:“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這句話使我充滿了力量,我也會活下去的。我拚命地向土裡紮根,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股清涼的水流進我的身體里,我感到一股力量正在把我往高處拔,我使勁地長。是的,無論遇到什麼,我們都要堅強地活下去。 

  不久之後,我再次睜開眼睛眺望遠方:又是一片蔥綠……

您正在瀏覽: 小草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