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豆豆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豆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課了,無憂無慮的小豆豆卻裝出很難過的樣子,同桌丫丫關心地問小豆豆:“你生病了嗎?”小豆豆說:“對,我心裡不舒服。”丫丫說:“那我去老師那給你請個假吧!”小豆豆答應了。  

  其實,小豆豆沒生病,就是幾天沒玩電玩心裡有些痒痒。小豆豆把錢揣在兜里,高高興興的去了網吧。太陽落山了,小豆豆的肚子早已餓的咕咕直叫了,回家,不行,要是被媽媽發現了,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只有試試流浪的生活了。小豆豆這樣想。  

  小豆豆來到一棵大榕樹下,透過月光,看見一個小洞洞,他用手指掏了掏,從裡面出來了一個石頭娃娃,那個娃娃恭敬地對小豆豆說:“主人,您終於回來了,小的們等了您好久了!”小豆豆滿肚子疑問地說:“我不是你的主人!”石頭娃娃說:“您是的,十年前,您對小的們說,我要去看外面的世界是否精彩,我走了以後,誰要是掏榕樹洞,那必定是我回來了,你們要恭敬地接戴我!”小豆豆心想:反正不能回家,就來噹噹他們的主人吧!便說:“瞧我這腦筋,啥事都忘了,我現在這麼大,你們幫我變小吧!”石頭娃娃把小豆豆變小了,還帶着小豆豆進了榕樹洞。  

  榕樹洞里有無數的石頭娃娃,都恭敬地站在兩邊,說:“歡迎主人回到榕樹洞!”小豆豆學着毛澤東爺爺的樣子向他們招招手,還笑盈盈地說:“大家辛苦了。”  

  在榕樹洞里,小豆豆受到了最好的待遇:每天早上,石頭娃娃都為小豆豆做了新鮮的蜂蜜麵包和草霉味牛奶、中午,石頭娃娃為小豆豆做了榕樹洞的特色菜:脆皮炸雞腿、番茄沙拉、孜然味牛排……晚上,還有幫助消化的菜。  

  小豆豆還在榕樹洞里看到了漂亮的雕塑、幾噸重的魚、還有巨大的恐龍化石……這些讓小豆豆大開眼界。  

  轉眼間,四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榕樹洞口被掏的咯咯直響,石頭娃娃去看,原來是真正的主人回來了。小豆豆被石頭娃娃變大,熱情地送了出去,還說小豆豆給他們帶來了快樂,送了小豆豆一個彩貝做記念。  

  小豆豆回了自己的家,每當看到那個彩貝,小豆豆就會想起在榕樹洞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小豆豆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豆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