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國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國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快是班級里做事做得最快的女孩,她經常嘲笑做事做得慢的同學。她還經常打斷別人說話,並振振有詞地說:“現在,什麼都得講快嘛!比如:快餐、快遞、快速列車……” 

  有一次,快快和爸爸去飯店吃飯,點完菜后,沒等五分鐘,她就等得不耐煩了,對服務員說:“怎麼還不上菜呀?我都快急死了!”過了一會,菜終於上來了,快快以她那最快的速度吃完了佳肴,實際上她也沒品出什麼佳肴美味,爸爸問她什麼菜最好吃,快快已記不清吃過什麼好吃的了! 

  快快回家睡午覺,因為特別累,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夢中,她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王國,走進一個陌生的大廳中,華麗的燈光照射着廳里的一景一物。這時,從門外走進來一位穿着西裝的紳士,他飛快地說:“@#*%$!”快快目瞪口呆,只是隱隱約約地聽到什麼快速王國什麼的。快快心想:“咦,這裡的人說話怎麼這麼快呀,聽都聽不清楚!還好,我叫快快嘛!因為我有一瓶神奇的油,只要把它塗在耳朵上,哼,再快的話我都能聽得一清二楚!”隨後,快快把神奇的油塗在耳朵上,然後對那位紳士說:“你們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嗎?”“有,請稍等一下!”快快還沒回過神,只聽“嗖”的一聲,紳士已端來了許多山珍海味!快快狼吞虎咽美餐了一頓,她很喜歡這樣快的生活!突然,快快聽到有人在數落着說:“哎呀,這孩子怎麼吃得這麼慢呀,都快吃三小時了!”快快覺得很奇怪:“我才用了三分鐘就吃好了,夠快了!”可她抬頭一看,天上已有星星,到晚上了!“嘿!這是什麼地方,才過三分鐘就天黑了!看來這不是個一般的王國,別說做事了,連時間都不正常!”快快嘴裡嘀咕着。 

  快快打開電視機,想輕鬆一下。電視里正在演精彩的少兒卡通節目。但眨眼間,節目就演完了!快快氣得火冒三丈,卻又無可奈何!快快想對着鏡子跳舞,猛地發現鏡子里的自己像一個三十多歲的人了,臉上有皺紋了!快快驚呆了,她大聲地喊:“爸爸,媽媽,我怎麼啦?!” 

  “快快,你怎麼了?”快快驚醒了,才發覺自己是在做夢。回想起剛才的“超快速王國”那“可怕”的生活,快快一把抱住媽媽:“媽媽,原來太快也不好啊!” 

  從此,快快做事情再也不是只求快了!

您正在瀏覽: 異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