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爸爸既是一位“鐵公雞”又是一位“大富豪”,但我知道老爸始終是愛我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往下看吧,相信你一定會既同情我又羨慕我的!

  “老爸,今天我數學考了95分,你要好好獎勵我啊!”我滿懷信心地說。“走,乖兒子,買東西去。”說罷,老爸帶着我去了超市。來到超市,我徑直走到燒烤小賣部,哇塞!骨肉相連,奧爾良烤翅,小裡脊。哇噻。“這下發達了!”我自言自語,不一會,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我大聲叫老爸過來心想:一定要老爸給我買。我叫來老爸,老爸結結巴巴地說:“額,我去上一下廁所。”唉,老爸每次都這樣,我要買這些好吃的油炸食品時就會找借口,什麼去上廁所啦,錢包忘拿啦,接個電話啦。這次也這樣肯定不想幫我買這些可口的油炸食品了。這時,我心想:老爸真是個鐵公雞!我還是到其他地方看看吧。我來到三樓,看見許多書“哇,這些書全是老師推薦我們買的,這時,爸爸上來了,我的老爸不愧是我的老爸,他一眼看出我喜歡這些書,對我說:“兒子,我們買些書吧。”說完,就把那些我喜歡的書全拿起來,連後面的價錢都沒看就全賣了,價值500多呢!這個時候我有心想:老爸是個大富翁!

  看吧,現在,你知到我老爸為什麼既是一個“鐵公雞”又是一個“大富翁”了吧。怎麼樣,你是不是即同情我有羨慕我了呢?第二天,老師告訴我們:那些油炸食品吃多了會致癌的!還有些人為了省錢,就去撈地溝油,當油炸,很噁心。現在,我才知道老爸為什麼不給我買油炸食品了。老爸是為了我好,老爸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好好讀書,天天向上!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聞堰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勞鋒濤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