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片雲彩,我要飛到大自然,去好好體會一下大自然的美麗與純潔。突然,我好想着的變成了一朵雲。想大自然的懷抱飛去。我的冒險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我飛向茂密的森林裡去,和小動物們玩捉迷藏,很小鳥“賽跑”。走進這片森林。一陣芳香撲面而來。好香啊!我被陶醉了。在一陣芳香中有輕柔的風在吹着,着舒服啊。遠處傳來幾聲滴滴答答的聲音,原來是露珠組成的音樂啊!真是好聽!我漸漸的沉醉其中忘了自己。過了好久才回過神來。我該走了,我告別了森林裡的朋友。 

 我來到一片農田,一些農民在辛苦的耕作這。忙了半天,我才發現農田並不好,稻子都快枯了,田地都快乾裂了,下面的人過得苦不堪言。我實在是快看不下去了,我大哭一場,雨水降下來使田地和稻子有重獲了生機。我看見田地和稻子在和我說謝謝呢!我看見他們有重獲生命,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僅需往前走。這是一篇大草原,一望無際。“好大啊!”我不經感嘆起來。“哇!多美啊!”這是,一群牛在悠閑地吃草,小羊羔再嬉戲玩鬧,好似一群調皮的野孩子。真淘氣啊!在這離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美。 

 大自然,我愛你,你的美無與倫比。我愛大自然,我更愛地球。我願意成為一棵樹或是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我眼中的大自然是美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