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啦,她從家裡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瞧,白雪皚皚、滴水成冰,花朵失去了光彩,垂頭喪氣的,小草抬起頭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春天的到來。人們都穿着厚重的棉衣,帶上了圍巾、手套......在人們的眼裡,冬天是那麼的寒冷,冬天是那麼的另人討厭!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眼中的冬天是快樂的,因為我們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弄的全身是雪,回到家以後,被爸爸媽媽批評了一頓,可心裡依然是開心的,看着這一身白花花的雪,就會想起剛才的玩耍時,那愉快、熱鬧的場面。我眼中的冬天是幸福的,在冬天的時候,就會有着許許多多的節日,如:聖誕節、春節......在這時,我們就會收到很多禮物和壓歲錢,使我們非常幸福。我眼中的冬天又是緊張的,因為在這時,我們就會迎來緊張的期末考試,使我們不得不收心,收心,再收心,不過期末考試過後,就是春節了,我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回了,真是“陽光總在風雨後”啊!我眼中的冬天還是溫暖的,當過節日的時候,我們可以和家人一起開開心心地過節,令我們心裡非常溫暖!我眼中的冬天是...... 

  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她是那麼的豐富多采,那麼的變化多端,那麼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