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秋天走了,白的冬天悄悄來臨,我眼中的冬天非常美麗。

  我眼中的冬天地上布滿白色的雪花,一直到春天才慢慢融化。我和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勁情地打滾,快樂的玩耍。樹上也積滿了雪花,輕輕一搖,雪花就慢慢地飄落下來,如同下雪一般,美麗極了!

  我眼中的冬天雪后的路面、湖面都結冰了。厚厚的、硬硬的,我們在冰上滑來滑去,感覺像給起來了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大跟頭,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在冰上玩的不亦樂乎!

  冬天還有很多豐富多彩的節日。有春節、元宵節等。這些節日都是我們喜歡的節日。還有我們最喜歡的寒假。我喜歡冬天。

  我眼中的冬天的窗戶上還會出現一些精美瑰麗的窗花。這些窗花有的像梅花,有的像荷花,有的像參天大樹,有的像嬌嫩的小草,還有的是一個個菱形圍着一個圓形組成的圖案,看上去既立體又美麗!

  我眼中的冬天樹木葉子都掉光了,但松樹不會掉葉子。因為它的葉子是針,不會消耗掉松樹體內維持過冬的熱量,所以不掉葉子。不只有松樹不掉葉子,竹子也不掉。梅花更堅強,不但不掉葉子,還在冬天開花。他們三個一起被稱為歲寒三友。

  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活動。我眼中的冬天是美麗的、活潑的、惹人喜愛的。我喜歡冬天!

  壽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宜澤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