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在每個人眼中都有不一樣的地方,當然,我也不例外。大家難道不想看一看我眼中的冬天嗎?跟我來! 我眼中的冬天之一:充滿快樂的冬姐姐 冬天在我眼中是充滿快樂的,因為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這是別的季節做不到的,因為冬姐姐會不定期的給我們一些“小精靈”供

  冬,在每個人眼中都有不一樣的地方,當然,我也不例外。大家難道不想看一看我眼中的冬天嗎?跟我來! 我眼中的冬天之一:充滿快樂的冬姐姐 冬天在我眼中是充滿快樂的,因為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這是別的季節做不到的,因為冬姐姐會不定期的給我們一些“小精靈”供我們玩耍,所以,我們很喜歡冬天。 我眼中的冬天之二:調皮的冬哥哥 冬天在我眼中也是個地道的冬哥哥,他會時不時地招來風媽媽的訓斥,而這也就招來了一陣又一陣的風,可我們能怎麼辦呢?為了能抵擋寒風,我們只能多添些衣物出門嘍! 我眼中的冬天之三:老頑童一樣的冬爺爺 冬爺爺雖然已經二千零七歲了,但還是喜歡玩耍,你看,他又在撥弄着柳樹妹妹,把她的頭髮都吹了下來,冬爺爺好不快樂。 我眼中的冬天之四:暴躁的冬爸爸 在我眼中,冬天也是一個暴躁的爸爸,因為他會時不時憤怒地扔下雹子,危害我們的健康和建築物。不僅如此,還會把小樹砸彎了腰,還會將汽車砸個窟窿。 我眼中的冬天之五:冷酷的冬奶奶和溫順的科姥姥 冬天還有一個反面角色:冬奶奶,冬奶奶並不像冬爺爺一樣頑皮,卻是冷酷無情,而且很少讓太陽叔叔出門,但冬姥姥則相反,勸說冬奶奶讓太陽出門,可冬奶奶並不理睬她,好在她聽冬姥爺的話,不然我們就永遠也見不到太陽了。 我眼中的冬天之Na…… 大家一定想讓我們一起去看你眼中的冬天吧?好啊,不見不散,我等着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