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活動,在我的眼裡冬天是冷酷無情的,更是美好的,有趣的,令人嚮往的。

  記得在去年冬天,我曾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一天。

  那是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剛起床,睜開眼睛一看,呀!一夜大雪,竟使小區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興奮不已,高聲歡呼:“下雪了!下雪了!”我連忙將衣服穿好,胡亂地扒了幾口飯,便急匆匆地下樓了。

  只見樓下熱鬧極了:有人打雪仗,有人堆雪人,還有一人竟踩着兩塊壞木板滑雪玩。我見了,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悅,也加入到一組堆雪人的行列中去。

  我們用小桶運來許許多多的雪,將它們敲碎,分別滾成一大一小的兩個雪球,來做雪人的頭和身體,又從地上找來兩片黑白子,鑲在雪人的臉上,當又大又亮的黑眼睛,接着又拿起一根紅紅的辣椒插在眼睛下當鼻子,用小桶戴在雪人的頭上做頂漂亮的紅帽子。

  這時不知是誰說了句:“這麼冷的天,雪人會不會感冒呢?”我在一旁聽見了,毫不猶豫地摘下脖子上的圍巾,將它圍在了小雪人的身上,開心地笑道:“這下雪人可不會感冒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我抬起頭,一個笑眯眯的雪娃娃展現在眼前,好可愛喲!

  草青草黃,轉眼又是一個冬天,何日才能盼來雪姑娘的出現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