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彭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彭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在人的一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個人如果遇到了一位好老師,就等於有了一個好前途。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彭老師。

  我與彭老師關係不錯。那是清明前夕,我與她第一次見面,她在教室里聽侯老師講的課。

  她個子不高,頭髮淡棕色,雖然只有24、25歲,但他那因為日夜操勞而長出的魚尾紋在她的眼角依稀可見。

  我們兩的目光相互碰撞,對視的三秒,她又莞爾一笑。

  從此,她成了我們的語文老師。

  雖然她的普通話不太標準,但他她有人情味,讓人感到很溫暖。

  她每次開party都叫我們去她那兒大吃大喝,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說句心裡話,我喜歡她!

  我的文采不好,沒用當多麼華麗的詞語,但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發自內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知道,彭老師的教學水平可能不是最好的,彭老師也許沒有父母對我們好,彭老師也許陪不了我們一輩子。但是,這也足夠了,我希望彭老師可以陪我們度過半輩子,讓我們半輩子快樂,半輩子回味。

  陝西省西安市高陵縣涇河工業園長慶涇渭小學五年級:李揚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彭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