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水仙花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六班 劉兆陽 

  “水仙花,養在家,喝清水,開美花。”聽了這句兒歌,你大概會對水仙花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家就養了一盆水仙花,花開佳季,可算是欣香瓣瓣,令人陶醉,特別是它亭亭玉立的樣子,似西施,像貂禪。 

  那時爸爸剛買回家的時候,在我眼中,水仙花是大蒜,大蒜上面的細葉弱不禁風,好像一碰就碎了似的。十分嬌慣。 

  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發現水仙花有了輕微的變化,葉子長了,有些包滿了。並且顏色也有了變化,根部嫩,葉尖濃,有了近變色,我又覺得,水仙花是善變的,有時粗糙,有時細嫩。性格也會不同。 

  又過了好長時間,我不得不又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它的葉子更厚了,根部直直的矗立着,好似一位精神飽滿的大漢啊!現在的我,反倒覺得水仙花的生命力十分頑強!不光是因為她的外表,還是因為爸爸的話,爸爸告訴過我,水仙花在冬季依然會生長,不像?e得花,一到冬天就不見了蹤影。 

  哦,忘了告訴大家,請過我細膩的觀察,發現水仙花的內部還有一位羞澀澀的乖寶寶——花蕾!因為被綠葉里一層,外一層的包裹着,所以很不顯眼,不過,我想等它鑽出來,一定會十分可愛吧! 

  我愛水仙花!它在我眼中中永遠是最美的!最頑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