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同學 

  回憶起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最要好的同學,她農眉大眼,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讓我佩服不已。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那髮型酷斃了,所以大家都叫她“假小子”。你們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o(∩_∩)o…哈哈,對了,她就是假小子——易萬琴。 

  易萬琴她積極向上,樂於助人,誠實善良。 

  記得有一次,快期末考試了,晚上我吃完飯後就去睡覺了,沒有記得複習,第二天到校,我急急忙忙的翻開課本。不巧,打了上課鈴,我很後悔昨天晚上沒好好複習。捲紙發了下來,我看了看,唉!還好還好,大部分都會寫。快寫完時,我忘了個字,實在是想不出來,只好發出求救信,我看了看老師沒有往這兒看,就把信仍給了小易,信的內容是:小易,教我一個字,考完試后,我請你吃東西。我心裡暗暗高興,可沒想到小易卻說:很抱歉,我不能幫你了,這樣會害了你,這個字你再好好想想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來的,加油哦!我看了看錶,時間不多了,我又生氣又着急,怎麼辦呢!一聲清脆的鈴聲讓我徹底失望了。我很生氣,覺定以後再也不理易萬琴了。易萬琴特意跑來跟我說對不起,我沒有接受。易萬琴解釋說:“對不起,我並不是要害你,如過我教你寫,你一定會急急忙忙的把答案寫在捲紙上,而不會去記它。但是,是你自己想出來的話,你就會把它記在你的腦海里。” 

  我聽了小易的解釋,慚愧地低下了頭:“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嗎?”小易牽起我的手,說:“當然,我們本來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就像一盞燈,亮光雖微弱,卻能照亮你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