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央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央公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央公園是一個有花、有草、有樹、有水,多姿多彩的地方,那裡景色令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

  來到中央公園前,拾級而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上有音樂噴泉。當音樂響起,噴泉起來了,一起一伏,好像大海里的浪濤一高一低、一上一下,隨着音樂的名快節奏,噴泉猶如那雄雄燃燒的火焰,猶如那奔騰的巨龍……那波紋似的噴泉讓人眼花繚亂,人們紛紛舉起相機,把眼前雄壯的噴泉定格。

  廣場的左邊是銀杏大道,因為大道兩旁各有兩排高大的銀杏樹而得名。遠望,那一排排整齊而又挺拔的銀杏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將士,雄赳赳,氣昂昂的,讓人精神振奮。嫩綠的葉子隨風搖擺,好像跳着歡快的舞姿迎接着人們的到來。風一吹,葉子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響聲,像仙女在彈琴,像樂隊在奏樂。走在大道上,你會感覺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深吸一口氣,是多麼涼爽。

  公園裡各種花爭奇鬥豔,知名的和不知名的鮮花競相開放。鳥兒在樹枝上歡快地唱着歌……公園裡有三三兩兩的人走在公園的步道上觀賞花草,有的騎着車在林間小道上,有的人三五成群聚在草坪上鋪着墊子野餐。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陽光大草坪了。那綠油油的大草坪像一張綠色的大地毯,小草在春風中舒展着自已苗條的身材。不禁跳起舞來。幾支蝴蝶撲閃着閃閃發光的翅膀,停停落落,像幾隻可愛的小精靈。禁不住發笑,又好似在對你說這悄悄話。如果你脫了鞋,光着腳丫,你會感覺小草是多麼柔軟,多麼舒服,讓人心情變得暢快。草坪上有的坐着聊天,有的人做遊戲,有的人情不自禁地放風箏……和大自然零距離的親密接觸,享受着那溫暖的陽光。

  陽光草坪右下方,有一個美麗的湖,湖畔垂柳奇石,倒映入湖,別有一番風景。澄清的湖水,泛起魚鱗般的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跳躍起無數耀眼的光斑,這裡的花芬芳撲鼻,嫵媚動人。你迎着這撲鼻的清香,會心潮舒暢,彷彿漫遊在仙境之中。

  雖然這裡沒有九寨溝的美麗迷人,故宮雄偉的氣魄,大觀園的豪華,但是這裡卻有着獨特的美,令人流連忘返。

  五年級:香香爆米花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央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央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