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讓我自豪的是五彩繽紛果,它能變成各種顏色,而且顏色不同味道也不同。如褐色的是巧克力味,黃色的是梨子味。綠色的是西瓜味等等,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變成汽車、飛機和小船,讓你郊遊時不再多花錢。因此,水果商店裡這種水果已是供不應求了!這不,又有人在網上向我訂購。我打開文件,只見上面有幾行字:請再運500公斤五彩繽紛果到水果市場批發部來!我們這裡的貨都已經沒有了,要快!我立刻讓飛行員駕駛一架運輸飛機,把500公斤的五彩繽紛果運往目的地。為什麼五彩繽紛果能變換顏色、味道,並具有變成交通工具的能力呢?因為我邀請了全世界幾位最好的科學家在火星上建造了一個基地,並將變形獸和變色龍的基因注射到蘋果樹苗中,這樣就培育出了五彩繽紛果。這種水果很快取得了宇宙食品總公司的專利,成為水果中的“明珠”! 

  雖然我已成功地培育出了五彩繽紛果,但是我還要不斷努力,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新型水果,推向市場。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