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最可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最可愛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新世紀最可愛的人

  作者 張子瑩

  “快來人吶!有人搶包了!”一位中年婦女邊追邊喊。正好一位在散步的便衣警察經過,聽到叫喊聲,就便隨着強盜追去。有的人因其它原因直接報了“110”。強盜雖體形偏胖,但這並不影響着他逃跑,而且跑的飛快,便衣警也很難追上,可老天有眼,強盜跑到了盡頭,下面是一條隧道,強盜站在上面,上面與隧道地面可有一層樓高啊(距離3米)!可他怕被抓到,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便衣警也想都沒想跳了下去,因為經常鍛煉,所以他沒有一點損傷。可強盜卻不一樣了,在跳下來后,有一點扭傷了腳。便衣警一跳下來就把他當場抓獲。正好,便衣警的同事都趕到了,把強盜關進了監獄。人民警察是可敬可愛的,不怕職業中的一切困難與危險,為人民服務。他們才是新世紀最可愛的人!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最可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