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情無時無刻不再變化。例如,從悲哀一下子變得喜悅;從冷靜一下子變得緊張;從開心一下子變得憤怒……

  今天,這樣的例子就轉移到了我的身上。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從操場上、花園裡、跑道上跑回教室。這節課原來應該上體育,但體育不上了,所以只好上數學。老師在辦公室,語文課代表去批卷子了。班長讓我和邱湘茹去問語文作業,我和邱湘茹說說笑笑地去了語文老師辦公室。到了門口,我打開門打了聲報告。哇!這麼多老師,都在語文老師辦公室,我的臉立刻紅彤彤的。我原本應該說:“老師,語文作業是什麼?”可這時的我像是變了個人似的:“語文老師,做語文,是什麼?老師,作業是什麼?”老師告訴了我們。我和邱湘茹回教室,在路上,我對自己剛才的所作所為,現在想起來連我自己都大吃一驚。我既然在這麼多老師面前說不完一句話。像是啞巴突然開口說話了似的,我的臉還是“高燒不退”,而邱湘茹卻若無其事。在那緊張的一刻,在那緊張的一瞬間,我究竟怎麼做的。是啊!在緊張的時候做的事,說的話自己又怎知對錯呢?當時,只想着用些語言來掩飾這尷尬局面,所以便不知說出的話是對還是錯。

  山東省萊州市土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何彩霞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