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明喜歡我!? 

  早上,鳥兒們都紛紛唱起了歌。 

  媽媽大聲叫:“起床了!!”慈寧是第一個起床的,當藍寧起床時,倆人相撞,慈寧投去鄙視的目光,這個目光被爸爸看見了,爸爸悄悄的把慈寧叫到了房間,說:“慈寧啊,藍寧是我們領養的,我們要給她關愛,而並不是鄙視的目光(因為是慈寧的爸爸,所以一眼就能看出來),我知道你一向是個驕縱而又冷漠的少女,但畢竟是我們把藍寧領到了家裡,你必須好好對待她,你懂嗎?”慈寧立即反駁說:“她根本就不是我們家的人,為何又叫北川?(慈寧很計較地位,可她的心是善良的)她明明就不是…”爸爸的臉由慈祥轉換為了嚴肅:“慈寧,難道你不聽爸爸的話了嗎?好了,你快去吃早餐,等一會兒和禧寧藍寧一起上學!”慈寧委屈的走出了房間,而禧寧卻一事不知的說:“姐姐,爸爸跟你說什麼啊!!?是不是給了你什麼可愛的東西?”慈寧沒有回答,只嘆了一口氣,喃喃自語地說:“爸爸和媽媽都太單純了,他們根本不知道希希是黑暗界的使者,我明明是為了爸爸媽媽好,卻反倒來罵我! 

  她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言不語。 

  到了學校,她們尷尬的場面被明化解了。明揮手說:“喂!!那兩個少女,可否認識一下!”禧寧跑了過去,說:“你好!”明不屑地說:“你又不是少女,你還是兒童(因為禧寧很可愛,所以是兒童),我叫的是那兩位少女!麻煩你叫她們過來一下。”禧寧嘟嘟嘴說:“姐姐,過來一下。”慈寧和藍寧並步走來。“嗨,我叫越野明,你叫什麼?”明指着慈寧說。慈寧飄了飄頭髮,冷漠地說:“慈寧。”他們三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完全忽略了藍寧的感受,藍寧獨自一人來到教室,只見今天同學們的心情都不是太好,藍寧心想:今天可是一個好機會!”於是,藍寧大聲說:“黑暗力量--黑暗標誌---封印!”頓時,同學們的額頭上又印上了黑暗標誌,而慈寧和禧寧還在閑談着… 

  他們來到教室,又望見了一往如就的場面,同學們的臉都呈紫色,但力量似乎還增加了··艾艾突然蹦出來說:“慈寧!?是黑暗標誌!”慈寧大吃一驚,居然讓藍寧得逞了!藍寧見慈寧和禧寧已進教室,便大聲呼喊:“我的lovekey--開啟---天地之神---黑暗使者!”慈寧和禧寧見藍寧變身,顯然是要和他們戰鬥,於是,慈寧也呼喊了咒語:“我的lovekey--開啟--冰戀之神!”禧寧也呼喊咒語:“我的lovekey--開啟--火熔之神!”“冰戀魔法棒,愛的力量,花開花落!”“黑暗豎琴,恨的力量,凋落!”“火熔魔法棒,可愛至極,岩漿!”“啊!?”慈寧和禧寧見藍寧已經被打傷,便一起呼喊:“冰戀火熔魔法棒啊,開啟你的能量,將黑暗標誌凈化!”一瞬間,同學們的黑暗標誌漸漸脫落,藍寧也負傷了。明在一旁看呆了!把慈寧拉到了角落,深情地說:“慈寧,我喜歡你,從報名時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你有了感覺!”慈寧聽到這樣的話,不知所措,飛快地跑了。 

  她們回到家,各自都回了房。 

  請看下集:神秘人!?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