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神秘人!? 

  她們回到了家,個個都垂頭喪氣。最後還是媽媽緩解了氣氛。媽媽大笑說:“明天是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去遊樂場玩啊…!”一聽到這個,禧寧的臉立即高興起來。慈寧的心還在明的話語中,她百思不得其解。藍寧故意裝作很委屈的樣子,說:“我還是不去了,你們才是一家人。”慈寧聽到這句話,心一下子就收了回來,說:“你不要在那裡假惺惺了!”一場吵鬧就開始了。“慈寧,爸爸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你怎麼還是不接受希希!”“爸爸,不是我不接受她,是她根本就不是去中國旅遊和父母走失的小孩,她在騙你們啊!”“胡說,慈寧,爸爸沒想到你為了把希希趕出家門,居然編出這樣的謊言來!”“爸爸,我沒有!我··我說的都是真的。”聽到他們的吵鬧,藍寧又故意裝作很可憐地說:“算了,看來,慈寧妹妹不喜歡我住在家裡,我還是走好了!”慈寧的心情終於爆發出來,一氣之下打了藍寧。藍寧故作受傷的樣子,摔倒在地上,爸爸見了,狠狠地打了慈寧一巴掌,慈寧飛快地跑出了家。 

  外面雪花飄落,慈寧走在大街上,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突然有一位女孩子拉住她的手說:“你怎麼了?天這麼冷,去我家取取暖吧!”慈寧還沒開口說話,就被這個奇怪的女孩拉向她家,來到這個女孩的家,慈寧才想起問這個女孩的名字。“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要把我帶來你家?”“我叫松本久·睿睿,你的家裡是不是有一個叫松本久·希希的人?”“恩,你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被爸爸打了一巴掌?”“是啊。”“現在,我就把這一切全部都告訴你!我叫睿睿,是希希的姐姐,希希原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們兩個是魔法界的天使。”“啊!?那我和禧寧又是?!”“你是魔法界的公主,禧寧是天使,當黑暗界襲擊魔法界的時候,你和禧寧正在天池玩耍,接近天池的是懸崖。襲擊時,天崩地裂,你和禧寧墜落人間。”“那為什麼我是公主,禧寧卻是天使呢?”“每個人的身世都不同,天使所謂的就是保護魔法界的使者,而公主則是國王和王后的結晶,是整個魔法界的拯救者!”“那希希?”“我和希希也是魔法界的天使,在黑暗界襲擊魔法界時,黑暗統治者大專·零帶走了希希,希希就成為了黑暗使者!”“哦,那要怎樣才能凈化希希呢?”“這個我也不··清楚··。好了,你該回家了!”“我不想回家。”“聽好,你必須回去,我拜託你,幫我照顧希希,她其實並不壞的!” 

  請看下集:神秘人!?(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