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特與魔法石》觀后感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 五年級三班 江雨馨



  觀看了《哈里波特與魔法石》的電影。這幾天,我的心裡頗不平靜。被那個勇敢機智的小男孩所吸引。被電影里的故事情節所打動……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叫哈里的小男孩。他的父母被伏地魔所害。哈里只能在姨夫家生活。在姨夫家,姨夫的兒子經常欺負哈里,姨夫夫妻兩對哈里也非常的刻薄。哈里受盡凌辱地在那渡過了漫長的10年。十年來,哈里沒有過過生日,沒有朋友,也沒有快樂。就在他十一歲生日的那年,一隻貓頭鷹改變了他的命運。貓頭鷹給他帶來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請他去霍格沃特魔法學校。到了魔法學校,哈里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不僅學會了魔法,而且還交了羅絲和賀敏兩個好朋友。在朋友的幫助下他弄清了自己的生世之迷,並且得到了魔法石戰勝了伏地魔,得到了大家的稱讚。

  說真的,我真的很羨慕哈里。羨慕他能得到貓頭鷹送來的通知書,羨慕他能走進魔法學校,羨慕他能騎着掃帚在空中擊球,能擁有朋友最真摯的友誼……

回想過去的生活,我曾多少次地埋頭於書本之中挑燈苦讀,為的只是考個好成績不挨罵受罰,我曾多少次地在夢中與朋友嬉戲到天明……

  在我的世界里,沒有魔法,沒有冒險,沒有歡聲笑語,起床、上學、回家、吃飯、寫作業、睡覺,這樣的生活每天周而復始地循環着。日子過得無味極了。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像哈里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有着新鮮的遊戲,每天都有着新的挑戰。一年才回一次家,不受爸爸的束縛,也不用忍受媽媽的嘮叨。沒有作業,也不用考試,每天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為了分數而忙碌。

  讓我也進入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吧!讓所有的孩子和哈里一樣擁有屬於孩子的天空。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