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小兵張嘎》這部電影,大家也許要比我熟悉。影片の主人公是一個叫張嘎の男孩子,因為張嘎聰明伶俐,幹練堅強,村子里人都親切地稱他嘎子。嘎子小時候和奶奶過着無憂無慮の生活,但是日本鬼子卻破壞了那份原有の安靜寧和,使幸福美滿の家園變成了血流成河の戰場,令剛剛“生根”の嘎子早早脫離了快樂の童真時代,在仇恨中“發芽”。日本鬼子の大肆侵略,被迫讓嘎子小小年紀就參加了八路軍。一次,在與日本鬼子作戰時,嘎子不慎中了一槍,可他不顧疼痛,繼續咬牙作戰。又一次,嘎子竟有一把假槍擒住了一個日本兵首領,並成功繳獲了一把真槍,為八路立下了不少功勞,充分體現了他の機智勇敢。 

  嘎子愛國家,愛人民,恨鬼子,恨漢奸,憑着一股不屈不饒の衝勁兒,不僅為奶奶,而且為更多の人民群眾報了仇,真是個好樣の小英雄! 

  作為二十一世紀の小主人,我們不能依賴父母,要自己獨立起來,學着小兵張嘎,學着他鋼鐵一般の意識,學着他吃苦耐勞の精神,為二十一世紀做強大の基底。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