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喜歡看一些抗日影片,如《閃閃的紅星》、《地道戰》、《地雷戰》、《亮劍》、《小兵張嘎》等,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兵張嘎》,尤其是裡邊的主人公——張嘎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嘎子經常幫部隊完成任務。一次,嘎子正在蘆葦盪里走,看見一個日本人迷路了,嘎子想:“我一定要把他殺了!”嘎子發現旁邊有一個獵人挖的陷阱,嘎子想這一定讓鬼子始料未及。嘎子在陷阱旁裝着整理蘆葦,被鬼子發現了,鬼子躡手躡腳地走過來,還沒來得及抓嘎子,就掉陷阱里了。嘎子哼着小曲兒,用蘆葦把陷阱蓋着,裡面的小鬼子叫道:“放我出來!放我出來!”嘎子哼着小曲兒走了。嘎子真是一個聰明機智,愛動腦筋的人。

  對於這些愛國小英雄,對反動分子絲毫無法動搖不了他們這種愛國的精神,反而他們更加愛國的精神更加強烈!讓我感到十分愧疚。想起自己寫作文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才寫了幾頁,就泄氣了;學習上遇到什麼小挫折,就想放棄。可今天起,在小英雄面前,使我明白了:越是在困難重重的路上,就越需要我們去鼓起勇氣去嘗試;越是困難的時候,就越需要堅定不移的精神去克服困難。

  五年級:欣^_^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