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們實驗小學全體學生進行了一次跳繩比賽。 

  那天,天氣晴朗,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進入賽場,一會兒,只聽見廣播里喊“五二班跳,五六班數。”同學們陸續走進規定圓圈,準備比賽,這時,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飛快地跳起來,有的同學剛跳一下就被繩子絆住了;有的同學雖說能跳過去,但速度極慢,把繩子從後面繞到前面,再跳過去;有的同學繞過去繩子跳過去,腳再在地面跳一下,再跳;還有的同學麻利地跳着,像只敏捷的猴子--我看着看着,眼光被一個女孩吸引住了,她腳尖落地又起又落,只見腳尖輕點一下又立刻跳起,姿態優美極了,她愈跳愈快,愈跳愈高,像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停”老師說,同學們也都停下來,數數的同學們分別向老師彙報數字,跳完的同學結伴向教室走去。 

  這次不管跳得好的還是跳得不太理想的都說說笑笑的,絲毫不為沒有發揮好而氣餒沮喪,也沒有為跳得好而驕傲顯擺,因為“重在參予”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