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我們角斗的對手強健了我們的筋骨,磨練了我們的技巧,我們的對手就是我們的對手,我們的對手就是我們的幫手。

  我有一個對手—藍均益,我們倆的成績不分上下,有時我考95分,他就考98分,有時他考94分,我就考97分,每當我考的比他差時,我就會跟他說::“別囂張,我一定會超過你的。”每當我考得比他好的時候就會哈哈大笑:“你被我超越了,哈哈!”“你一定會被我打敗的,哼。”他就會這樣說。我們兩個考的一樣的時候,我心裡就會想:總有一天,我會把你輸的一敗塗地。我一邊想一邊擺出了勝利的姿勢,以為我已經把藍均益給打敗了。這時,旁邊的同學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我頭上也出現了一道幸福的彩虹,旁邊還飄蕩着幾朵雲彩,雲彩上還有好幾個人在歡呼,為我慶祝。而他的頭上籠罩着一片陰雲,下着“傾盆大雨”。我走出校門口,發現天空分外的藍,走到樹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起,彷彿是在為我慶祝,風姑娘也飛來了,為我送來了涼爽。而他的天空是灰暗的,小鳥也沒有幫他歡呼,只有大雨陪着他。

  如果沒有這個對手,我就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生活不也是這樣嗎?老虎沒有對手,就沒有在森林的霸氣;如果沒有越王勾踐沒有夫差,就不會有卧薪嘗膽,重建越過……

  我們在生活上也得不斷的和對手比拼,才能激勵我們不斷的進步,超越對手。

  五年級:季慶森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