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手”是一個我們都很熟悉的字眼。而我有一個很特別的對手,他的外號叫作“溫瞎子”。我們在場上是對手,而在場下我們卻是朋友。

  溫瞎子是我的朋友的外號,其實他的原名叫“溫博”,只是因為一天到晚總是笑眯眯的,眼睛總像睜不開的樣子,所以大家才給他起了這麼個美名。他很幽默,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笑星,只要有他在我們班裡就一定少不了歡樂。然而在我的生活中,他可一直是我強大的對手。

  有一次,我們考期中試,在考試之前,這位老兄略帶挑釁地安慰我說:“沒事,不就是考試嗎?沒兄弟考的好,也別灰心,慢慢來嘛!”我聽到這句話,心裡頓時很不是滋味,心想:“為什麼他總是覺得比我強!哼,我一定得超過他!”

  於是,在考試的時候,我每一道題都認真再認真地去做,恐怕把哪道題寫錯了或是忘記寫了。而你再看我這位對手,卻悠閑的趴在桌子上了,還有創意地用紙折成了一根煙的形狀,放在嘴裡假裝吸着煙裝老大!嘴角還不時地露出几絲得意的笑!

  考完試以後,這老兄還笑着對我說:“這次我肯定超過你!”我心裡很不服氣,一氣之下就和他賭了一元錢。最後我的成績超過了他,而他呢?卻天天躲着不讓我看見他。

  通過這次和對手比試,我明白了其實人生中有許多對手,但這些對手都是不難超越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對手,只要超過自己,就算成功!

  五年級:李孟澤和陳靈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