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恨的對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恨的對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可恨的對手

  劉一諾

  我的對手有很多。學習對手有翟家儀,體育對手有馬世龍。而我的乒乓球死對頭是——幽靈林晨輝。

  在一個黑色的下午,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腐臭的氣味。突然一個黑影從天而降,我知道他是誰——林晨輝。我微微低頭說:“我已經等候多時了。”他說:“開始吧!”他拿出一股壓倒一切似的爆發力,發出一個黃速球,我說:“小樣!”我打回了一個“老鷹捉小鳥”,他一個“猛虎撲食”。“啊!”不可能!我輸了一球!我兩眼氣得冒金星,差點暈倒。我發出了“嘔吐球”,因為反衝我後退了兩步,“嘔吐球”之所以讓人嘔吐,是因為旋轉速特快。他跳了起來,來了個“飛鷹展翅”,我打出了一個“追蛇入洞——變幻球”,我終於贏了一分。“喲!大有長進了!”他說完又像來時一樣地離去了。 

  我記得他發“飛鷹展翅”時的那張臉,像捆綁着紗布一樣難看。啊!林晨輝,你快擺脫邪惡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可恨的對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恨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