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列寧曾說過:“要學會游泳,就必須下水。”這句話所說意思十分明確,想要學會游泳,就必須先嘗試着去做才有可能學會,否則就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在水裡游泳。 

  記得那是暑假的某天。我突發奇想,我已經是一位高年級學生了卻還不會騎自行車,這怎能相稱?於是我就央求媽媽把自行車借我,我來練習練習學騎自行車,媽媽欣然答應了。 

  開始那天,我推着自行車來到外環路上練習騎自行車。一開始,我先練習如何上車。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我已經能自由上下車了。後來的幾個下午,我都在練習騎自行車的最主要部分—騎車。剛開始練時,我總是控制不好方向,屢屢從車上摔下,摔了個“狗啃泥”。我不停地跌下,又不停地爬起,繼續練習。漸漸地、慢慢地,我找到了那種感覺了。我終於能控制好方向,並且還能騎十幾米了!練習了一星期左右,我已經能輕鬆地騎上幾十米了。我想練一練加速,沒想到剛一加速,我就控制不好了,又跌倒了。又經過一番練習,我終於能控制住加快速度了!又過了兩個星期,騎車技術已遊刃有餘了! 

  通過這次嘗試,我明白了:不會的事情都可以去嘗試一下,這樣才有可能學會! 

  

  點評:引用名言開頭,形式較好。首尾呼應且重點突出,寫作技巧可佳。

  指導老師:林玉祥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