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特別喜歡聽這首歌,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我就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小孩。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天的生活都快快樂樂。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每天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早上,吃完媽媽準備的豐盛早餐,爸爸就送我到學校。下午,爸爸又到學校接我回家。媽媽已經準備好香噴噴的晚餐等我們了。吃完晚餐,爸爸陪我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們一家到小區花園打打羽毛球,跳跳繩,散散步……在學校,上課我快活地吮吸知識的瓊漿;課間,我和同學自由自在地遊戲。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呀!所以,我不想長大,寧願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我不想長大是因為做大人太累,要面對好多壓力。聽聽,“這個月房貸交了嗎?”“發工資就交。”“兒子補課費交了嗎?”“發工資就交。”“爸媽的生活費給了嗎?”“發工資就給。”“這周末我同事結婚,要隨禮二百喲!”“唉,錢又不夠了,下個星期發工資,再撐幾天。”“這個月的業務不好,今天又被老闆K了一頓”“忍忍,今天努力工作,總比明天努力找工作強吧!”有一次,我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媽媽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既要忙工作,又要照顧我,還要跑醫院。沒幾天,爸爸的眼圈都黑了,媽媽也瘦了。看大人這麼累,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可我不能老生活在童話世界里吧!我要快快長大,做一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五年級:張義涵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