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圖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書,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的《暑假奇遇》了,它主要講述了馬小跳和住在山區的朋友小非洲在暑假中所遇到的趣事。 

  暑假到啦,馬天笑先生帶着馬小跳來到老家的山區中度假。馬小跳在城市中學習時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太慢:可一到山區,他又嫌時間過的太快太快,因為他還沒玩夠兒呢,一個暑假就這樣過玩完了,不過,他過的很開心快樂,他和小非洲一起教黑豬黑旋風拉車,溜旱冰,還把它當馬來騎,又和愛管閑事的大黃狗捉迷藏,救了被活埋了果子狸,又用他那聰明的頭腦成功的打敗了猴王花花太歲,幫助其它景區轉移到珍珠灘上的肥猴兒們減了肥,又使兩隻愛情大貓過起了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救出那隻被囚禁了十一年的黑熊,讓警方懲罰那三個囚禁那隻黑熊的壞人,讓他們最終也明白了貪婪的壞處,我們十分佩服馬小跳。馬小跳的暑假是快樂的,因為他離開了喧鬧的大城市,來到了寧靜的山區,並且親近了大自然。我的暑假也與他相同。每逢暑假爸爸和媽媽就會帶着我遊覽祖國的山山水水,又時他們還會帶着我回到老家­­—溫州,去和表弟、表姐一起共享假期的歡樂,一起慶祝又一次的見面…… 

  《暑期奇遇》中的 內容是豐富多彩的它講述了馬小跳暑假中的歡樂,我在閱讀的過程中也體會到了他的快樂。我喜歡這樣的暑假但我更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