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我最喜愛的一位人

  在我成長的路上,我見過許許多多的人,但是,我最喜愛的人就是我的媽媽——田曉琴。

  那時去年的一個夏天,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和外婆的身上,有一次我發燒了,燒到了39度8,這可把媽媽急壞了,結果到醫院一檢查,原來是我的扁桃體發炎化膿引起的。大夫講,要輸液儘快治療,大概需要一周的時間。前幾天,外婆也在醫院住院,外婆一個人住院就把媽媽累得夠嗆,何況再加上一個我呢?第二天晚上,我又發起高燒來,正在這時外婆那邊也出了事,媽媽為了兩不耽誤,就把我先放到醫院值班室輸液(媽媽是醫生),讓一位姐姐來看我,媽媽又到外婆那邊去了,忙完后,媽媽也沒有顧得上休息,接着給我打針、量體溫,正要準備休息一會時,又跑來一個人對媽媽說34床的液體完了,媽媽又幫那位換了葯,緊接着又去給15床測量體溫,然後又給2、5、24、36、58床繪體溫統計圖。下班后,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出去給我買來了飯,而是一口一口地餵給我吃,我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不吃呢?”媽媽說:我不餓,看到你好了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這時,我的眼淚在那一瞬間流了出來,媽媽這些日子忙的不可開交,可她一點怨言也沒有,媽媽真是一位為人默默奉獻的“白衣天使”。

  媽媽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是我和爸爸學習的榜樣,有了她,我就像是有了一位學習中的好伴侶,生活中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人,我那偉大的母親。願全世界的白衣天使永遠年輕,家庭幸福,一輩子都過的快快樂樂。

  (輔導老師:楊娟)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人 暫無評論